20131001 我要重新做人了

2013.10.01 對啊我花很多錢買了一個包包

un sac,這是一個包包的法文。

這篇文章會非常非常短也會非常非常沒營養,thanks to 前面那篇文章,已經把我今天發生的事、想講的話大致上講完了。

有個麻吉殘忍的告訴我,如果想要知道長怎樣的女生可以被衝走,就花兩個小時坐在路邊,觀察那些臉上帶著勝利的微笑的女孩都穿怎樣的衣服。朋友說他們的穿著會有一個共通點,抓到共通點之後趕快去網購,這比拜月老拜註生娘娘有效。

真是一個殘忍的人,竟然叫我花兩小時做這種事,而且就這樣坐在路邊不是很像羅漢腳嗎?或是心懷不軌的流浪漢,一直在打量女生的衣服。可是今天我穿一身很像嘟嘟好香腸的衣服出門,上衣是暗紅色的針織外套,下身是同色系的短褲,腳上是土黃接近裸色的中跟鞋,很像一腳踩進土石流裡面。我原本以為不一樣的材質加上裡面有穿一個黑色的上衣,應該不會那麼奇怪,但我對自己太寬容了。

我發現這樣好像不太對,但是一直去模仿別人的look也不太對。結論是我非常確定的知道我一定要讓自己的look變年輕,不然我每次走在路上都很像徐娘半老的教職員工。




另外一個麻吉跟我說,男生挑女朋友的方式和女生挑男朋友的方式最大的不同,在於男生是從所有女生裡面先挑出正妹,然後從正妹之中選最有內涵的那個;而女生是先看內在,再從內心差不多的男生之中挑出最帥的那個。當然我必須要懦弱的說,我看過反例,男生女生都有,不過這個差異好像也不算無跡可尋。

結果這種Priority的不同就造成現在的女生那麼喜歡打扮或注重外表。喔說priority還太隨便了,應該說是一種標準,我們女生自己會擔心如果長得不到「讓人接受的程度」,可能就會被disqualify。

不過也可以假裝沒看見我麻吉跟我說的話以及我後面囉哩巴唆的解釋,因為這個conversation只是between兩個母魯蛇。如果換成別人,even別的單身並且也覺得自己過得很好的女孩,可能都不會被這個差異給刺激到。

話說回來,所以我決定買一個新包包,而且還下定決心一定要買後背包。新包包是In the Playground 賣的Angelia&Pets後背包。原本也有考慮買Kanken的瑞典國民包,但我發現我的衣著走一個拾荒路線,而Kanken包的材質在我身上可能會很突兀,所以最後還是跑回汀洲路買Angelia&Pets。

雖然我的理由很爛,但很慶幸買的是Angelia&Pets的包包,因為它好可愛喔而且看起來笨笨的實在很適合我背(我現在一邊打文章一邊還背著他,那個包包是男的,所以是他)。最可愛的是這個台灣自創品牌的品牌哲學,是We lie, therefore we are. 有一次我在信義誠品的地下室看到一個花車在賣Angelia&Pets的包包們,還有一個令人心情愉快的立牌,告訴大家這個包包正在打一折(90%off)。我不知道誠品有沒有跟Angelia&Pets串通好,不過他們也太可愛了,因為這個90%off的標籤本身就是他們lie的一部份(我的包包是新的,所以上面沒有price tag,因此無法拍照。如果有逛過ITP的人應該知道他們包包都會有一個吊牌,用紅色的字寫90%off。你們看這就是我笨笨的地方)。

不過他像個放羊的孩子一般,在保固卡上面要我們trust the bag.



希望背這個包包之後我不要再像一個挑水肥的女孩,每天肩膀都痠痛。當然with the help from這個新包包,希望能變成青春小老人,畢竟再三個月就要21歲了,我可能即將要打毛線吃花生米度日了。最後就是,我不是為了要擺脫魯蛇身分才想改變look。自從知道魯蛇是什麼意思之後,我真的超愛魯蛇這個字的因為聽起來好Q喔,而且這樣好像每種動物都可以拿來魯一魯,魯雞魯鴨魯蛇。

我現在決定每天都要說一些無傷大雅的謊話,我今天的謊話還沒說,you can trust my blog。

留言